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龙岗区领导率队到市审计局开展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0 11:30:26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率区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市审计局就龙岗区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开展座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市审计局金融处相关审计组参加座谈。

  会上,龙岗区财政局和审计局汇报了对审计结果的反馈意见。谷更军对市审计局对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指出市审计局审计组工作专业、细致,对龙岗财政管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查出的问题客观准确,龙岗区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全面落实整改,推动龙岗财政管理工作更上一台阶。

  袁经充分肯定了龙岗区对市审计局审计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将认真研究龙岗区的反馈意见,确保审计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同时要求龙岗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龙岗区审计局 温克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