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深圳市审计局完成审计署重点课题结项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9:58:40 视力保护色:

  近日,经中国审计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审计署同意,由深圳市审计局承担的审计署2020至2021年度重点课题《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长效机制研究》完成结项工作。该课题立足于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审计“两统筹”长效机制建设,以审计“两统筹”促进审计更好发挥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主线,对审计“两统筹”的依据、对象、方法等理论与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分析,从统筹审计系统资源和贯通其他监督力量两个方面提出了构建长效机制的有关现实路径,具有一定学术参考价值和较高实践借鉴价值。该课题是深圳市审计机关首次承接的审计署重点课题,由市审计学会组织开展研究,此前被广东省审计厅立项为重点课题并完成了结项工作。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