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7:47:47 视力保护色:

2021.10.13_南山区“回头看”检查_@sn@.jpg

  10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回头看”的要求,推动审计整改“回头看”常态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率队前往南山区开展审计整改情况“回头看”现场检查,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和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汉明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南山区各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指导南山区加强整改。胡重辉强调,审计整改在推动信息共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防范风险隐患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

  通过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市审计局加大力度督促有关单位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改,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