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17:54:20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干部到深圳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局领导班子成员、经责署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展览通过“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在讲解员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同志回望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聚焦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人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为契机,不断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