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立法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3 11:38:33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18日区级审计机关立法调研座谈会_@sn@.jpg

  9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区级审计机关召开立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和区级审计机关分管法规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规审理处通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正草案)》主要情况,区级审计机关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审计监督条例》执行中遇到的问题、亟待修改完善的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宋令芳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好审计“制度关”,全面梳理和完善审计业务管理制度,推进审计业务工作规范化管理。二是把好审计“执行关”,严格落实审计风险防控三年行动方案,强化全过程风险防控。三是把好审计“质量关”,充分发挥审理在审计质量控制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