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审计现场指导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3 09:49:51 视力保护色:

现场照片(调研指导)_@sn@.jpg

  7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到公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审计组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审计组汇报了高中建设项目审计组织统筹和总体推进情况。

  郑奕新对审计组的审计工作及编制的审计工作指引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民生审计力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审计,抓紧抓实公办普通高中建设审计。二是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把审计质量关。坚持从有关数据以及与之相关资料中获取第一手资料,对审计取证、审计工作底稿编制、审计报告撰写等审计环节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三是要强化审计组织安排,充分发挥整体合力。该项目作为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要强化统一部署,实行上下联动、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组织方式,充分发挥整体合力。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