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专题研究部署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0 09:41:29 视力保护色:

与组织部课题专题会议2021.7.14_@sn@.jpg

  7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专题研究部署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欧超溢,福田区委组织部、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方就如何在新形势、新阶段下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决定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评议和运用的课题研究,并确定了研究的目标、思路和重点,就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认为,多部门联合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评议和运用课题研究,能够充分利用各部门优势探索出创新路径,从而进一步优化我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开展此次课题研究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课题组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拿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研究成果,努力发挥我市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评议和运用方面的先行示范作用。

(经责审计二处供稿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