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听取团支部工作汇报强调推动青年审计干部学党史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7 14:42:2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423085715_@sn@.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出席局团支部委员会会议,听取团支部工作汇报,并就近期青年工作各项任务进行部署。会上,团支部各委员汇报了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庆祝五四运动102周年各项工作准备、“两红两优”推荐、团支部换届筹备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郑奕新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审计干部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重要工作及时向局党组、机关党委汇报;要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团员青年在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市审计局团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