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7 11:38:29 视力保护色:

1_@sn@.JPG

  4月23日下午,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共深圳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中4月份活动安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赴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中山七院审计处及相关部门、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马山头社区、速博达自动化有限公司、光明区审计局、市委审计办秘书处支部、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支部、法规审理处支部、大数据审计处支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马山头社区及速博达自动化有限公司相关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反映了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经常面临又与之息息相关的困难,如疾病预防及筛查、个人健康管理、社康医疗、企业员工职业病预防、心理压力疏导、个性化体检、健康医疗公益讲座等。中山七院指出,将会结合医院日常工作情况,结合需求适时开展健康教育管理、义诊等相关活动,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宋令芳指出,此次在中山七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一方面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社区及企业任务,通过座谈会形式深入听取基层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问需于民;另一方面是通过市审计局对口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方式,搭建基层社区与市属公立医院的沟通联系平台,以人民为中心,扎根群众、服务群众,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着力推动“病有良医”落到实处。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