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1 15:42:47 视力保护色:

2_@sn@.jpg3_@sn@.jpg

  4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作主题宣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望喜博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党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发扬革命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文/郭义文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