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到宝安区审计局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4 15:27:35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12日调研照片_@sn@.jpg

  4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法规审理处一行到宝安区审计局对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工作进行调研。宝安区审计局汇报了审理科工作职能和人员情况、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工作等情况。宋令芳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审计局坚持制度先行、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体系,深挖案件线索、扩大审计成果等做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审计项目精品。二是大力加强源头管控,审计立项要区分审计和审计调查,谋划好优秀审计项目培育的“最先一公里”。三是紧紧围绕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和审计创新的“4+1”评分指标体系,强化过程管控,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