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深汕特别合作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结果反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17:13:17 视力保护色:

深汕反馈会1_@sn@.jpg

  4月1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带领审计组一行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召开合作区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结果反馈会。会上,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处长柴九宁通报了经责和自然资源的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并就此次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接下来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合作区的管理治理水平。

  袁经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站位、端正思想、敢于担当。二是要采取措施,落实整改。要解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和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协同整改,系统整改,真改实改,不打折扣。三是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要建立健全防范问题产生的长效机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措施消除体制性的障碍,弥补机制性的缺陷,堵塞管理上的漏洞,防止出现新的违法违规问题,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和事业健康发展。

(市审计局经责署三处  陈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