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4 14:47:58 视力保护色:

1(5)_@sn@.jpg

  2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主持会议,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督导检查情况并宣读了述职评议有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作总结讲话,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认为在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抓好抓实;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抓起,努力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坚持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发展,党建促业务工作发展能力明显提升。结合机关党的建设督导检查情况,胡卫东对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精准,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定位,确保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二要抓重点,始终聚焦新时代机关党建中心任务,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三是抓落实,全面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方位全覆盖,形成全局动手一起抓的工作格局。机关党委要着力加强党建各项制度建设,加快完善机关党建责任链条,继续深化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审计服务“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提供坚强保证。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图/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