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带队到石家社区慰问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7 11:52:43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205111633_@sn@.jpg微信图片_20210205111644_@sn@.jpg

  2月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审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带领办公室党支部、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到光明区马田街道“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石家社区调研并慰问党员群众。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彭爱萍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带去组织的问候和关怀;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石家社区的社情民意、“两委”换届、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以及集体经济等情况,收集社区“两委”、股份公司以及社区居民的困难和诉求,建立了机关党支部同社区党组织的长期联系工作机制。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