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率队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慰问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5 09:19:08 视力保护色:

1_@sn@.jpg3_@sn@.jpg

  2月3日,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率队赴“一对一”挂点联系光明区马田街道将围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推进落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市审计局金融债务审计处和企业审计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将围社区党委书记麦惠成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张志忠一行听取了关于社区建设管理、基层党组织覆盖、困难党员群众的情况。张志忠表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推进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希望能够通过“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积极沟通服务基层,推动更多的专业资源、服务向社区下沉,着力促进基层管理和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

  会后,张志忠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和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市审计局金融处 陈雯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