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荣获2020年度绩效评估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6 15:45:56 视力保护色:

  1月25日,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2020年度全市政府网站评估结果予以通报,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深圳审计信息网”在此次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次。本次考核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深圳市政府绩效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2020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综合评估了日常监测、抽查通报、工单整改、自查自评、年终评估、结果复核等环节的情况,覆盖全市各区(含新区)、市对外公共管理和服务部门、市政府内部协调管理部门和专项评估单位门户网站。

  2020年,深圳市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府网站建设的部署要求,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指引,以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等各类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府网站作为第一宣传平台的作用,确保深圳审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 张瑞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