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经责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5 15:07:54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责局局长袁经主持,经责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袁经首先代表经责局领导班子总结了2020年经责局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经责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经责局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述职。袁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经责局全体同志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双区”建设,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勇当新时代审计事业排头兵,以先行示范标准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再上新台阶。

(经责局审计一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