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参加全国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2 11:28:07 视力保护色:

2_@sn@.jpg

  2021年1月8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审计署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审计局组织局领导及经责局领导班子、市局及经责局各处室负责人在深圳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侯凯审计长回顾总结了全国审计机关2020年度工作,指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工作的“六个必须”经验体会,部署2021年重点抓好5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结束后,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要求,一是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市局将尽快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尽快形成贯彻落实举措相关文件。结合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新思路、新任务,市局各处室要结合各自职责,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三是抓好深圳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结合深圳审计工作发展实际,要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新要求、新举措和“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主要精神,融入到深圳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中,增强规划的指导性、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