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到云南省丽江市开展挂职干部走访慰问和延伸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8 18:53:34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0927101655_@sn@.jpg微信图片_20200927101659_@sn@.jpg

  9月22日至24日,根据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到云南省丽江市开展对市审计局挂职干部王丽萍的走访慰问。郑奕新一行深入了解了王丽萍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挂职期间积极努力融入当地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得到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及同事的认可给予充分肯定。期间,郑奕新还带领考察组在王丽萍挂职所在单位开展了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职级晋升延伸考察工作。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吴华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