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副局长杨江涛到基本公共卫生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44:33 视力保护色:

图一_@sn@.png

  9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到基本公共卫生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在审计组工作现场,杨江涛听取了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审计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重点关注的审计事项与审计组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审计创新,进一步发散思维,力争揭示深层次问题。二是要注重深化审计成果,开展综合分析,为深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要发挥大数据审计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思维和数据分析技术,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益。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