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副局长袁经率队到深汕合作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前期调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5:16:33 视力保护色:

DSC01003_@sn@.JPGDSC01172_@sn@.JPGDSC01204_@sn@.JPGDSC01223_@sn@.JPG

  根据市审计局审计项目计划安排,9月15日至16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率队到深汕合作区开展深汕合作区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统筹项目的审前调查。

  9月15日下午,袁经带领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审计三处人员与深汕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审前调查座谈会。会上,产耀东介绍了任职期间深汕合作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合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区体制机制、财政财务收支、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开展和效益等情况。袁经在会上强调了审前调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审计实施时间安排,要求深汕合作区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协调工作,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并对审计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9月16日上午,袁经一行现场实地调研了深汕合作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先后参观了深汕合作区引进并建成投产的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走访了正在兴建的机器人小镇,现场察看了百安半岛有关项目建设情况,为即将统筹开展的审计项目作好前期准备。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吴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