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沈安利率队到审计现场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5:16:27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0917160324.jpg微信图片_20200917160329.jpg

  连日来,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沈安利带领相关审计组,先后前往茅洲河宝安片区燕罗段治理和碧道试点建设现场、道路设施品质提升行动建设情况跟踪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沈安利听取了茅洲河治理资金的使用、治理成效和后续管养情况以及道路设施品质提升项目跟踪审计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建设项目的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认真查看审计现场,对茅洲河治理取得的成效以及两个现场审计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突出审计重点。增强宏观意识,明确审计边界,通过审计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抓好审计进度。细化审计工作清单,将具体审计事项分配落实到人,确保现场审计按计划高效完成。三是加强沟通协作。明确审计分工,加强市、区两级机关的沟通交流和联动,统筹管理好审计进度,形成审计监督合力。四是提高审计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审计规范开展审计,及时真实反映相关问题,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定责的准确性,切实发挥好审计工作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市审计局资环处 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