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到储备物资管理绩效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9 10:38:08 视力保护色:

图片1_@sn@.jpg图片2_@sn@.jpg

  近日,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到深圳市2019年粮食、医药、肉品等储备物资管理绩效情况审计调查工作现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在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汇报后,张志忠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并率领审计组到储备肉品承储企业现场查看冻肉的存储情况,对储备冻肉的管理提出了审计建议。针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张志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大数据审计水平,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思维和数据分析技术。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出具审计报告。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