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赴前海金控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3 18:03:40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0902104836_@sn@.jpg

  9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赴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资产负债损益审计组,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张志忠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对审计组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志忠与审计组对需要加强力量和重点关注的审计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前期审计成果,加强审计法规学习,客观审慎地作出审计评价和结论,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二是进一步丰富审计内容,找准本次审计风险点,把推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作为关注要点,主动融入、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把握工作进度,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确保如期出具审计报告。四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市局金融债务审计处  陈雯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