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省审计厅整改监督处到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监督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8 18:52:00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5月14日,省审计厅整改监督处处长刘蕾一行3人到市审计局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及相关区审计局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及相关区局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刘蕾分享了省审计厅在开展整改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对深圳审计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深圳审计整改工作按照“走在最前列”标准,通过进一步理顺审计整改责任制、完善审计整改跟踪检查机制、加大问责力度等多项举措,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文/整改监督处 陈咏诗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