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与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8 18:52:00 视力保护色:

会议照片_@sn@.jpg

  5月13日下午,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卫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一行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和资金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卫翔介绍了深圳市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的扶贫审计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审计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该办不断规范对口支援工作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了较好成效。

  高圣元介绍了深圳市审计工作的新进展以及扶贫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配合,认为该办认真开展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推动制度规范和整改落实相结合,项目和资金管理不断得到完善。高圣元表示,扶贫审计坚持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减少重复审计,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同时结合对口支援工作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和反映,发挥好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

(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