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赴市人才安居集团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3 15:34:42 视力保护色:

图片3.jpg

  5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和市审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带队,赴市人才安居集团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重点了解市人才安居集团关于部分项目进展缓慢、投资完成率低等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会后,检查组立即开始检查工作,仔细查阅整改佐证资料,对有关整改情况进行询问核实,并前往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检查。通过审计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加大整改监督力度,推动被审计单位追本溯源,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科学制定整改计划和时间表,积极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市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