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2 11:03:47 视力保护色:

1_@sn@.JPG

1-4_@sn@.JPG

1-3_@sn@.JPG

  5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在建安山海中心19楼大数据分析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数据审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介绍了大数据在财政审计中的应用情况,演示了大数据审计在服务政府决策等方面的建设性作用。新组建的大数据审计处副处长李雪明从大数据管理架构、大数据采集、数据规划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审计大数据采集和管理情况。听取汇报后,高圣元强调,要坚持“科技强审”“数据先行”的理念,推动大数据技术在各项审计工作中的运用,大数据审计处要勇当全国审计系统大数据审计的“排头兵”,做好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保障等服务工作,探索开展智慧城市系统的审计监督,为推动深圳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