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深圳市审计学会与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合作共建首个审计科研基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1 09:58:01 视力保护色:

1.jpg2.jpg

  3月19日,深圳市审计学会在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举行审计科研基地授牌仪式,这是市审计学会与本地高校合作共建的首个审计科研基地。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审计学会会长宋令芳,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讲席教授明仲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讲席教授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讲席教授Franz Raps先后作了发言。市区审计机关、市审计学会、市内部审计协会、深圳技术大学等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明仲表示合作共建审计科研基地对高校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科研基地取得预期成果。宋令芳在讲话中感谢深圳技术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联合高校建设审计科研基地,是推动审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期望学会和高校两方协同发力,用好高校丰富的人才学术资源,做好审计科研与审计实践的对接,更好推动深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解雨菁  图/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