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深入开展城中村改造调查研究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6 17:36:13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率队前往市城市更新相关部门开展调研,了解我市落实城中村改造及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和项目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环节等,组织部分区审计机关进行沟通座谈。会议强调,城中村改造是改善城市环境、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惠及城市居民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审计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同扎实推进研究型审计相结合,挖掘新思路新举措,积极转化调查研究成果,围绕我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政策制定和执行、财政资金安排和使用、项目审批和推进、改善民生和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等环节开展审计,以审计促进城中村改造高效推进,提升城市宜居质量。

(市审计局资环处 谢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