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深圳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40篇优秀审计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5 10:50:31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庆祝深圳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全面总结深圳审计科研工作成果,深圳市审计局、深圳市审计学会联合印发通知,通报庆祝深圳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40篇优秀审计论文评选结果,鼓励广大审计科研工作者立足审计工作实践,求真、务实、创新开展审计学术研究。本次参评的论文对繁荣深圳审计理论研究、促进深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应用价值,其中,《建立经济特区新型审计体系模式初探》《深圳社会审计发展状况及改革思路》《试论我市建设项目审计》等40篇审计论文获评优秀。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解雨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