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赴河源开展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22 09:09:44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带队赴河源开展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胡卫东一行先后与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指挥长杨雷、对口帮扶连平县工作组组长王峰、连平县委书记邓小强进行座谈,了解深圳对口帮扶专项资金使用基本情况,并在隆街镇开展实地调研。胡卫东一行还在深河指审计现场看望一线审计人员,听取审计干部汇报本次审计开展情况和阶段性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审计组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胡卫东强调,一是驻隆街镇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借鉴浙江乡村振兴经验,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二是驻镇工作队要发挥实干精神,凝心聚力,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帮扶项目顺利落地;三是审计组要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资金使用规范,为推进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贡献力量。

  胡卫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沐河村脱贫监测户,听取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及市审计局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