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09 15:19:13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进点会,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校长许建领及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宣读了专项检查通知书,并就检查范围和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许建领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检查所需材料,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审计服务保障工作,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宋令芳强调,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紧紧围绕《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查找不足和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通过深入开展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和督促整改,促进发挥好内部审计的基础防线作用。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习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