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为经责署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7-06 14:50:59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按照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工作安排,6月29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经责审计在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为题,为经责署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彭爱萍结合经责审计工作的特点,从“深刻领悟践行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大力推动经济责任审计事业再上崭新台阶”“发挥经责审计在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并对推动经责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举措。一是要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加强审计监督,强化对被审计对象的分类管理,充分学习其他省、市审计系统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审计力量安排更加高效精准。二是要立足经济监督,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加强对中央、省、市出台的重大政策的梳理和学习,把各项政策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三是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发挥经责联席会议作用,针对移送处理事项要加强事前沟通和事后跟踪,促进监督力量的贯通协同。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