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布吉街道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26 13:20:32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布吉街道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胡卫东在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接访座谈,向党员群众逐一反馈以前收集的关于辖区学校建设、物业管理、交通安全整治等问题办理情况,认真听取和记录社区道路维护、电动自行车管理、特殊人员保障等诉求,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并提出初步解决思路。胡卫东对龙岗区审计局、布吉街道办等单位大力推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表示感谢,希望各有关方面继续努力,推动把收集的意见建议办理好。胡卫东表示,将根据街道和社区需要积极协调民政等相关主管部门,共同解决特殊人员生活和安全保障等问题。

  随后,胡卫东在该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用心了解困难党员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在“七一”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等同志参加活动。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立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