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东莞市审计局到市审计局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1 11:27:53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601112640.jpg

  5月30日,东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吴清华一行6人到市审计局交流学习,了解审计整改相关情况。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和整改监督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观看了审计工作宣传片和深圳市审计整改监督管理电子政务平台的演示,市审计局介绍了“1+1+3+1+1”审计整改监督体系、审计整改“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如何推动被审计单位整改、强化与其他监督的协同贯通、审计整改成果运用等方面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协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市审计局整改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