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带队到市优质饮用水工程建设审计现场开展调查研究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1 15:36:26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根据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带队深入市优质饮用水工程建设审计现场开展调查研究,并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汪隽一行先后前往深康村、安雅苑两个小区,实地查看优质饮用水工程和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两个工程的建设规模、标准、建设进度及主要材料和设备选择情况,与现场建设管理人员深入探讨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工期滞后的原因,并就居民投诉较集中的问题与被审计调查单位进行了沟通。

  汪隽强调,审计组要下沉一线做好审计调查,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为审计重点,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和技术了解实情、把脉问诊,问计于被审计对象、一线建设人员、基层群众,找准问题的难点堵点淤点;要做好研究分析,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综合梳理、研机析理,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管理性漏洞,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切实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