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深圳市审计科研工作经验在全国审计科研协作暨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会议上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1 10:10:58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全国审计科研协作暨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会议在审计署怀柔基地召开。会议学习了审计署侯凯审计长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章轲副审计长在审计理论研究骨干班上的讲话,总结回顾了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和中国审计学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安徽、湖北、湖南、广东、深圳5家省级审计科研所(学会)交流了审计科研和学会工作经验。深圳市审计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了深圳市开展审计科研和学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体会。

  近年来,深圳市审计科研工作坚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于审计工作实践,坚持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水平,在推动深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中国审计学会的肯定。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洪琪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