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党性及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8 15:38:21 视力保护色:

\222.jpg

已编辑图片11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11月7日至11日,市审计局在深圳技术大学举办了2022年深圳市审计机关党性及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深圳技术大学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委托作开班动员讲话,54名市、区级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和青年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党组会议审定年度培训计划及本次培训方案。本次培训班以党性教育、爱国教育为主题,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成果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并结合“雏鹰计划”工作方案开展“雏鹰训练营”成员及年轻审计干部交流分享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教育引导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深刻认识审计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前进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