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审计青年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4 12:04:19 视力保护色:

  2022年3月,市审计局组建突击分队协助社区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

  审计青年是审计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审计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自觉淬炼成为党忠实可靠的后备力量。青年干部们常态化开展政治学习,积极参加专题学习会以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主题实践活动,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员青年100%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干部参与承办市直机关青年学党史知识竞赛,全局青年参加竞赛答题4664场,在市直机关排名前列。

  自觉磨砺成为审计队伍的中坚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青年踊跃投身一线,先后组织80余批、近300人次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绽放青年审计干部的“战疫”风采。深圳按下暂停键期间,审计青年积极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鹏城大地处处闪亮着审计青年忙碌奉献的身影。

  荣誉榜

  深圳市审计局2021年以来主要荣誉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 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市审计局经责署审计三处 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市审计局团支部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朱 喆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柴九宁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陈阁君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

  陈雯扬 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

  王立元 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

  刘婉卿 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潘凡雨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李伟鑫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于:2022年05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