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中医药条例和社会信用条例提请“二审”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5 10:31:40 视力保护色: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多项法规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提请审议。

  会议审议深圳经济特区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一稿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草案修改一稿,这是这两部法规第二次提请审议。作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深圳修订中医药条例旨在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提供“深圳样板”,让优质中医药服务更好惠及人民群众。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的制定旨在进一步规范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护信用主体权益,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多项市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包括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我市供水安全保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等,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深圳市2021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深圳市2022年本级财政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还审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出缺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于:2022年04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