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龙华区审计局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14:35:18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下午,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贯通起来、紧密结合起来,将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融入审计工作实践。

  要务实谋划工作,全力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强化审计监督”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未来五年工作任务目标,不断拓展审计广度深度,持续加大对数字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任务目标落实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力度,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坚决守好审计质量生命线,提升审计揭示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水平。

  要坚持全面发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立足解决问题履行审计整改监督职责,加强审计整改跟踪监督,强化对重点问题整改的分析研判和服务指导,推动全区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立足提质增效实施智慧强审、质量强审、制度强审、人才强审四大强审工程,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