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龙华区审计局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要求能力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0 13:05:19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下午,龙华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了龙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龙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为龙华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华章贡献“审计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融入发展大局、服务发展大局,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促进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的能力和素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