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坪山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审计监督

信息来源:深圳侨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0 15:28:17 视力保护色:

  8月18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陶永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嘉出席会议。区领导袁虎勇、冷和明、林杰三,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审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高效开展审计工作,为服务创新坪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依规审计,确保审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创新坪山建设的重点任务,围绕财政资金使用绩效、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等加大审计力度,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着力优化审计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审计工作保障力度,切实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来源:深圳侨报,发布于: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