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宝安区审计局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奋斗力量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3 10:57:38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深圳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审计整改监督“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到宝安区开展审计整改监督“三化”建设调研。

  会上,区审计局向调研组介绍了宝安区逐步完善健全审计整改监督长效机制,实现整改监督全过程数据化和信息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宝安区审计整改监督机构设置、合理规范整改监督内部工作规程、多维构建整改监督外部联动机制、健全审计结果运用机制、整改结果判定标准化建设以及整改监督信息化建设等六方面作详细介绍。会上,区审计局还实操演示了区整改监督信息化系统的6大模块和20个方面功能点,并结合宝安实际情况,对整改判定标准与调研组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市审计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宝安区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整改措施得力,审计查出的问题大部分得到及时纠正。调研组指出,整改判定标准化建设是整改监督工作的难点,建立和完善全市整改标准化制度也是现阶段亟待解决重点问题,对个别整改难度较大,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应分级分类、客观审慎分析,加强审计整改的督促指导,切实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调研座谈会后,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赴新桥街道党史学习地标——清平古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清平古墟永兴桥、桥头碉堡、红色影展厅等党建影视特色功能区,并调研古墟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影视”开展情况,还认真观看党史主题电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06月0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