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宝安区审计局实地调研垃圾分类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1 14:31:20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宝安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前往挂点的草围社区开展“学史力行 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垃圾分类督导志愿服务,并对社区雨污分流、排水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草围社区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在垃圾投放点、垃圾分类科普教育示范点进行分类督导,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督导工作结束后,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社区排水管道管护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展开座谈交流,听取社区居民关于雨污分流、排水系统运行方面的意见建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