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区审计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3 18:52:18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共同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在记载着光辉革命的历史陈列前,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切身感受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的庄严肃穆,仔细浏览展厅内的文图资料,重温上世纪20年代宝安县地区农民运动的起源和发展。据讲解员介绍,这次会议是大革命时期,深圳宝安地区中共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党代会,在深圳党史上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

  通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让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审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