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审计局率队到宝安调研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工作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1:46:10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到宝安区调研优秀审计项目培育情况,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主持调研座谈会。会上介绍了宝安优秀审计项目培育情况。据了解,宝安区审计局高度重视优秀审计项目的培育,从完善业务制度、谋划项目计划、创新审计方式、深挖问题线索、强化质量管理、丰富审计成果、建立评优机制等方面着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有效推动审计质量整体提升。

  宋令芳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在培育优秀审计项目上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优秀审计项目培育提出建议。一是抓好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提前谋划重点项目,将各项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明确审计目标和方向。二是抓好审计项目组织实施,严格对照既定的方案实施,确保程序合规、证据充分、定性准确、处理到位、文书规范。三是抓好审计质量控制,强化审计复核审理,严把审计报告质量关。四是抓好审计成果提升,对标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要求,从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审计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充实审计成果,切实做细做实做优审计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