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宝安编印分发《审计业务常用法律法规汇编》 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水平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1:53:33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依法审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水平,宝安区审计局通过广泛收集、精准检索、集体讨论、严格筛选,于今年3月底完成《审计业务常用法律法规汇编》编印工作。

  据介绍,《审计业务常用法律法规汇编》囊括了从2006年6月至2020年12月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分别出台的审计业务常用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共涵盖审计工作、党政与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财经绩效、招标采购、工程建设、产业发展等十个方面共计183份文件,目前已分发给宝安区审计局全体审计人员及宝安区各内审机构使用。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表示,希望该法律法规汇编能成为全体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辅助用书和学法读本,引导和帮助审计人员主动学法用法,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