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宝安区审计局: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1 12:06:01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方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邓炳祥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强调审计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忆党的创立和发展历程,简要讲述中共一大的召开和各个时期党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重要历史事件。邓炳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并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计质量,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针对提升审计质量要做到“四个提高”,即提高政治站位,选准审计项目;提高质量意识,深化项目管理;提高专业能力,创新审计方式和提高整改效能,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党取得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审计工作中,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4月1日)

附件下载: